模仿《食神》搞笑眼鏡版

2011070516:13

我家本身呢,是一間眼鏡行,

所以會拿眼鏡的東西來惡搞是很合理的……

不好笑請大家多多包含……不……是包涵……

鏡片沒有沖過冷水,所以鏡片上都是化學顏料;鏡框也只是廉價品,但是你為了掩飾,特別噴上了噴漆想把它做成玳瑁鏡框,但這麽做太天真了!因為你塗的時間噴漆不夠,噴漆的顏色只留在表面上,完全沒有進到裏面去,下雨天一淋又完全被沖淡了,好好的一只玳瑁眼鏡讓你做得像熊貓眼鏡一樣,失敗!

鼻子沒挑過,size太大,失敗!

腳架修得太粗沒看頭,失敗!

鏡框又爛兮兮的一戴就掉,失敗中的失敗!

最慘的就是眼鏡盒了,裏面根本沒洗幹凈還有蟑螂蛋,你有沒有搞錯啊!

款式要多舊有多舊,服務要多差有多差,

顧客要修理就不讓他修理,

鏡片要多模糊有多模糊,鏡框要多脆弱有多脆弱,

東西看不慣他就會走,一只壞掉了他就會再配第二只,

你是不是新來的這還要我教啊?

你別老是站在那邊快去辦事呀!

老姐:“不可能的!我眼鏡技術學了十年,你只學了一個月,怎麽可能這麽厲害!!”

minoru:“這種事,講天份的……”

客人:眼鏡,好清楚啊!!我從沒戴過這麽舒服的眼鏡,救命啊~~~~

鏡片緊鎖在鏡框裏面,好似豬木的十字型固定,

而且裏面的雜質被內力打碎,看來一清二楚,

再配合用瓦斯爐燒成的超合金Z鏡框,

哇!這眼鏡太棒了!塵世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它了!

為什麽?為什麽?為什麽?

為什麽讓我戴到一副這麽好的眼鏡,如果我以後戴不到怎麽辦?!

(昏倒……)

這是怎麽了?我怎麽會流淚呢?有一種哀傷感……

光正眼鏡:是老花,你得了老花眼。

客人:實在太貼切了!原來是老花眼啊!

戴了這副眼鏡,令人感動得流淚,怪不得叫黯然銷魂鏡,

實在是太黯然,太銷魂啦~~~~